2009年12月7日

和winnie一起玩布作 布拖鞋篇

Winnie 的布拖鞋~~
我最喜歡利用簡單、樸素的布料去做我想要做的東西~
所以麻布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因為麻布雖然素,但是他特有的質感比起其他的布真的美太多~
但是麻布好可愛,素規歸素~~他還是有他的色彩差異
有的偏黃、偏綠、偏灰、縫大、縫小、還有其他質感~
都是讓我對麻不愛不釋手的原因

這一 款拖鞋效果也是我最喜歡做的效果~~
那就是蓋印章
相信很多的朋友跟米一樣有蒐集美美印章的習慣,
但是也有許多朋友就想米的一個阿姨一樣自從迷上了拼布之後,印章就被放在家裡某個陰暗的小角落裡(上面蓋滿的灰塵)或是放滿了雜物~~你不用~他會哭哭
快點把它拿出來蓋吧!!不過要換個布用印泥喔!!!
希望你也可以作出屬於你的拖鞋,你的小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