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2009夏~韓國~比永樂大好幾倍的市場

2009年的夏天~korea
沒有做到這一塊公克的我因為走錯路找到了"東大門綜合市場 "
裡頭有上千家的手工藝品店
內容包括:布料、蕾絲、線材、串珠是品配件、裁縫工具等等等~~~~(真得是給他多)

不誇張,逛過永樂的人可能覺的永樂逛起來都會迷路,那東大綜是10倍大的永樂~印像中大概就有4棟是連在一起~~這裡跟永樂差不多附近也會有一些店也是賣相關的東西

這裡的布料等~大多是1碼起賣~有的要2或3碼,看店家!!!然後價錢~也一你買的東西也不同~不過基本上都低價都會接近10000won
有人跟我說,只要你在韓國看的到的一服布料配件等,在這裡一定都找的到。所以我每次去都是睜大著眼睛找依些好料!!! 這裡有超多超超美的蕾絲(比較一下跟日本的差不多不過價錢真是差得太遠了)我覺得在那邊買蕾絲布是最划算的~因為台灣近的日本蕾絲布一碼就要7-800百以上~~~不過在這邊可以用半價買到!!!

B1賣得是一些線材例如毛線或是一些棉線,還有依些小配件
1樓賣的大多是蕾絲、亮片類的商品、五金、釦子及縫紉用具類的商品
2樓是一些傳統的韓服及一些布料例如:棉麻或是雪紡等等~~~
3樓嗎~老實說沒有太大的印象~~哈哈因為感覺不好逛~~

營業的時間好像是9-5點左右~~~有興趣的妞們~改天可以路過逛一下喔!!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第一次来到你的部落格参观!
你拍卖的美丽剪刀,还有存货吗??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Carmen-Lih
也欢迎你来我的部落格看看~^^

匿名 提到...

忘了告诉你~我连接你了~

'o'小米手作生活'u' 提到...

TO Carmen~Lih ~~~
復古剪刀現在還有的唷!!!~~~因為小米現在在國外~~~~8月初就可以購買囉!!than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