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28-1/29~~Day1韓國滑雪+shopping

計畫了1個多月的旅行中於成行~還沒去之前一直喬不定,人喬好了,沒機票,機票喬好了,又怕人不能去!!
去之前大家一直作惡夢就是害怕不能成行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次我們的旅行成員一樣是3個人(左上我+左下豆子+右豆姐)
未命名--1
因為是搭下午的飛機到了時間也很晚了就去吃我日夜思念的因該是傳說中的炒雞~不過是在明洞的
我們住Namsan Guest House(傳聞中的200公尺上坡第一天真的很累不過到第二、三天就習慣了~下次去一定還要住那,老闆人也超好超可愛)晚上還吃傳聞中好吃又大顆的草莓(你看跟我的臉比超大的吧~我可是大臉妹呢)補充營養迎接明天的滑雪~~
1/29~~
未命名--2
睡的跟豬一樣得我們是被嚇醒的~

因為姐姐的手機時在是敏感到自己調時間,嚇的我們誤以為睡醒的時間就是滑學要集合的時間,嚇的我們一整個早上精神很好,我在台灣就報名的Tony tour(那天報名的人很多所以就分成兩台車)~~~超讚的~~滑雪滑雪~~集合的地點是東大門歷史站~到芝山滑雪場需要1個半小時~好期待先休息一下~先到的是租借雪衣及雪褲的地方~~(老闆長的酷酷帥帥得有點像韓國明星的說)~尺寸齊全應有盡有~建議的是選亮一點拍起照來也很好看喔!!我想要的螢光綠被拿去了要不然一定很好看~~哈!!

接下來我們就到了芝山滑雪場~~(心中吶喊著:我來了)

這裡有提供所有尺寸的雪鞋雪板租借,需要先測量然後加個數字我忘了然後把紙條給櫃檯工作人員就可以拿到雪鞋及雪板,我的雪板有點故障所以老師當場拖他的雪板借我,人好好,聽說是選手用的~難怪那天我滑得那麼好~

老師還說我滑得不好就很不OK~因為是他的滑雪板喔!!教我們滑雪的老師很可愛,中文也很溜!!!
老師說滑雪最重要的就是"坡度"~~~要站在坡上~就要"切坡"~~~上面是教學的照片~~
未命名--4
剛開始真的是一直一直摔倒~~一直一直摔,重點是看準的方向~還會歪~哈!!我還一直撞倒人~真丟臉~不過我發現摔倒是不會痛的,不過就是很難爬起來~~~哈!!
因為一直無法學會煞車~~所以Tony就來教我~~~後來我發現的絕竅就是板要斜要用力開很大~
到了不到兩點鐘我們就餓扁了!!早上我們還盤算著說如何省盒包(結果~還是抵擋不了誘惑)
炸雞炸雞好好吃~~~跟一般的炸雞味道又不一樣~~很多汁!!很嫩~~~因該算是韓式口味的炸雞!!有一點點的辣!!
之後~自由活動時間我們決定挑戰高一點點~所以就作了雪梯(既然付費當然就要作夠本~)所以我們就更上一階(有個怕死的傢伙去之前一直被威脅說會摔斷手腳~所以都不敢挑戰~真是太可惜了~)
到第三次我終於完全沒有摔倒的滑完全程~~~大成功~!!!
未命名--3
穿著雪鞋一整天,拖了以後整個腳變的好輕好輕喔!!~~穿著的時候整個真的很金剛 ~~~
離開的時後~Tony tour 貼心的送上今天的隨行側拍光碟~~~~好開心喔也超貼心~~~
一路上歸還了用具就變成兩車,一路是回明洞,一路是回東大門~~~回成的路上遇上了小塞車~大家都累得睡得東倒西歪~~~下次我還要去滑雪
未命名--5
滑雪之後我們就來個還可以的大餐 就是韓式烤肉~我們到了我上次來吃的這間!價格適中就在Traveler A附近~來個石鍋拌飯+白飯+好多小菜醃螃蟹/醃蚵仔等+韓國烤肉~~哈
吃飽了再去超市~給他shopping一番!!~~這一次又在超市裡發現好多好好吃的東西~~優格~~你把香蕉牛奶擠下來排名了啦~~~現在優格是我的NUMBER 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