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畢業倒數計時中~~

越接近要畢業的時間,心裡越害怕,明明已經確定,但是心裡還是很慌。

有的時候我就覺得自己像在一片海裡,浪一直不斷的打來,但是我卻很無力的沒有任何能抓住的東西,一直不斷的漂~~天啊!!
或許吧或許吧~~我的購物病又犯了!!~或許買東西真的能紓解一下壓力~媽咪阿~請你原諒我~~
看到很美的東西我真的很無力~~賺錢會回報你~
就讓我任性一下!!
跟大家分享這是我在美國ebay買到的手鍊~~這條標得很不容易~超美的~~我跟媽咪最愛的橡果。
橡果很可愛~~胖胖圓圓的~~美國好像很多,我還沒看過真的~~有機會去看看~~嘻~~
有的人還會蒐集他的上面的概作成布的橡果~
超cute~~的說~~
明明就會作~還要買~哈!!愛買鬼~~買比較快啦~~
自從上了大學學了各式各樣的技法,就會覺得買比較快~~不過有的時後卻買不到自己心裡追求的那種~~還是要自己做啦~~
好愛~~~
親愛的工藝系同學~大家畢製要加油囉!!
我也從零開始奔跑了~~乎

沒有留言: